(ꐦ ´͈ ᗨ `͈ )

一心搞oc中

JOJO的奇妙生活2

我继续了  诸君


1

空条承太郎坐在他女儿空条徐伦对面的沙发上,脸上带着三分波澜不惊的平静与七分设置仅对安娜苏可见的敌意。

“真是够了,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,徐伦。”


2

“呀卡玛希臭老头”


3

贺莉:果然是一家人!呀打!太好了!!


4

“我的父亲曾这样告诫过我,我们乔家世世代代都是绅士。我会守护这道绅士之风的。”

“祖父说的好!”尊重且热爱家人的二乔如此附和道


5

“虽然我抽烟喝酒打架吃霸王餐,但我(指母亲)知道我是个好孩子。”

“虽然我会殴打说我发型的人,但同伴们说过我其实很可靠!”

“虽然我成为了意大利最年轻的黑帮老大,但我有一个黄金般的梦想。”

“我有四个○○,但……

 你们不要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好吗?!!!


6

乔瑟夫·乔斯达  

没错了,绅士血统就是从你这一部开始歪的。


7

Dio,这就是你真正计划的吗?让JO家绅士断子绝孙!


8

Dio感觉有被冒犯到


9

迪亚波罗这次的死法是不慎从高处坠落,不过似乎发生了一点小意外。

比如说掉下去的地方巧妙的长着一撮雏菊。

比如说当时正有一只究极生物在院里散步。


10

已经重生完毕的迪亚波罗看着为了不让自己砸到花,选择直接把自己打成春泥的植物之友百感交集

我他妈谢谢你


11

……算你还有点良心给吉良留了只手


12

不过从荒木庄食谱来说,迪亚波罗的确实大家的可再生储备粮nia


13

吉良吉影指的是精神食粮,反正其他人都会告诉他是漂亮女人的断手。


14

愿荒木庄里没有不做人的东西和奇奇怪怪的究极生物

或者初恋是蒙娜丽莎的手的普通上班族

卖豆浆的或者激进屌吹也不可以

阿门


15

听乔鲁诺闲谈JOJO家奇妙冒险的特里休捧脸:

“如果有我在的话,一定会喜欢上其他JOJO的冒险故事里也像布加拉提这么温柔的人吧!”

“毕竟性格真的超——好!美丽又温柔——”


“全死了。”

“蛤?”


16

其实纳兰迦第一次见到布加拉提时觉得这个妹妹头可能会很娘

后来才知道 他就是娘


17

“纳兰迦?送我康乃馨干嘛?”


18

 布加拉缇   你辛苦了


19

福葛和纳兰迦有一种特异功能,就是无论哪里用什么都可以打起来。 

比如说已经被布加拉提没收了所有叉子和小刀的两人 ,在卧室又刚了起来。

来劝架的米斯达看着抱枕都给你用成叉子的福葛一时语塞


20

“都说这就是两个人交流感情的方法了”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